欢迎全球黎氏宗亲发布黎氏相关文章

广西桂林市黎氏宗亲会2018年重阳敬老活动美图分享

 作者:   黎侯后裔网 黎氏公益 2018-12-19 10:23:41

 

采桑子  重阳

毛泽东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

胜似春光,廖廓江天万里霜。

       在九月重阳来临之际,广西桂林市黎氏宗会在黎元仁会长带领下,一行六人于2018年10月15日来到中华民族的脊梁、抗战英雄、黎氏宗亲的骄傲、老兵、103岁老寿星黎德的家里,为老寿星带来宗亲兄弟姐妹们的亲切慰问,送上了慰问品和礼金。大家共同祝愿老寿星健康长寿,福如东海,合家幸福!

       黎德老寿星精神矍铄,脸色红润,还清晰地记得去年宗亲会重阳节来慰问的情形,令人赞叹!虽然在抗战时英勇杀敌奋不顾身受伤导致其面部终身致残,但老人家和大家聊起家常,兴致很高!

       黎德老寿星和儿子黎茂文及孙子黎家成等一起住在桂林市七星区某小区,得到了儿孙的悉心照料,儿孙贤孝,其乐融融!实为黎族之典范。




黎德老寿星与会长黎元仁、副会长黎学军、理事兼办公室副主任黎超朋合影。

 


103岁黄埔抗战老兵黎德(2018年10月15日摄)

 


黎德老寿星与黎元仁会长合影

 


黎德老寿星与常务理事黎象日合影。

 


抗战老兵黎德老寿星与常务理事黎钦文合影。

 


黎德老寿星与常务理事黎宣东、黎钦文合影。

 


老寿星与黎元仁会长合影。

 


老寿星与儿子黎茂文、会长黎元仁合影。

 


拉家常

 

2018年10月15日,广西桂林市黎氏宗亲会黎元仁会长一行,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到桂林市七星区龙隐山庄慰问了已年届93岁的抗战老寿星、桂林市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黎克忠老先生。


 


黎克忠老先生和黎元仁会长合影。

 


黎克忠老先生与黎元仁会长、黎超朋副主任合影。

 


黎克忠老先生与黎元仁会长、黎宣东、黎超朋合影。

 


黎克忠老先生与黎元仁会长、黎宣东、黎超朋合影。

 



黎克忠老先生与黎元仁会长、黎学军副会长合影。

 


黎克忠老先生与常务理事黎象日、黎钦文合影。

 


黎克忠老先生家人与常务理事黎宣东合影。

 


黎克忠老先生向山西黎城黎侯王陵祭拜广场项目乐捐壹仟元后与宗亲会慰问团合影。

(本文由广西桂林黎氏宗亲会供稿并授权发布)

 

 

┈┈┈┈┈┈┈┈┈┈┈┈┈┈┈┈┈┈┈┈┈┈┈┈┈┈┈┈┈┈┈┈┈┈┈┈┈┈┈┈┈┈┈┈┈┈┈┈┈┈┈┈┈┈┈┈┈┈┈┈┈┈┈┈┈┈┈┈┈┈┈┈┈┈┈┈┈┈┈┈┈┈┈┈┈┈┈┈┈┈┈┈┈┈┈┈┈┈┈┈┈┈
版权声明

本文系作者授权黎侯后裔网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经同意转载请注明来源:黎侯后裔网。
黎侯后裔网,是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的门户网站,主要宣传和弘扬黎氏宗族历史文化,传播黎氏宗族资讯,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及黎城项目建设情况,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大典活动等综合全媒体文化平台。
天下黎氏出黎城,请关注黎侯后裔网,微信公众号:黎侯后裔网。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感恩所有黎氏宗亲关注黎侯后裔网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