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球黎氏宗亲发布黎氏相关文章

桂赣宗谊深,两地黎氏联手解救被骗至江西的黎家孩子

 作者:   emplay 黎氏公益 2019-08-12 22:02:03





桂平市黎氏理事会黎世钊、黎兴耀、黎天艺宗长到桂平高铁站迎接黎祥木宗亲一家人从江西回来
 

(事情源头:2019年7月1日,广西桂平市黎祥木宗亲发现自家15岁的女儿不见了,并且多天失联,两夫妻心急如焚……)             

        被骗至江西的广西桂平市下湾镇黎氏15岁小女孩,得到了在赣工作的广西宗亲大力配合,更重要的是获得了江西黎氏上下联动支持,在江西省公安厅刑警和当地公安机关全力以赴的追查下,终于于7月31日在千里之外的江西上高县成功寻获并解救出来。

         这位黎氏女孩被诱骗至疑似传销窝点后能够成功解救,回到家里继续准备上学,我们海内外黎氏牵动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当听到江西省黎氏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黎锦富宗长报喜信息的时候,广西桂平市宗亲激动得流泪了!这个解救行动历时20多天,真的不容易!原计划争取8月底开学之前解救女孩回家,让她继续上学,真的天佑我黎氏,处处有贵人相助!

        在7月初,这位黎氏未成年女孩失联情况,被汇报至桂平市黎氏理事会、贵来黎氏宗亲联谊会和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等宗亲组织,得到了高度重视,在以此案例警示族人关顾好自家孩子安全的同时,立刻组成工作小组,开展各种解救寻找的工作。

       7月15日,通过相关渠道,收到失联的15岁女孩已经被带到了南昌的最新确切消息,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桂平市黎氏理事会副会长黎济宁,立刻与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江西分会、江西省黎氏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黎锦富宗长取得联系,将失联女孩被诱骗到南昌的情况说明,请他帮忙将事情转知黎金辉会长,请求江西省黎氏宗亲协助,联系江西公安机关协助解救,同时也向在赣工作的广西黎氏宗亲发出协调工作要求。

       在黎应心、黎以坤两位宗长精心布置下,广西桂平市黎济宁、黎世钊、黎兴耀、黎君、黎天艺、黎南华等宗亲组成了工作小组,负责与江西黎氏宗亲建立工作对接窗口,随时联络解救工作情况。

        工夫不负有心人!在江西省公安厅刑侦部门和当地公安机关联合行动下,在江西黎氏宗亲上下高度重视和支持下,获得国内外黎氏宗亲高度关注和重视的广西黎氏失联小女孩终于被成功解救,这个是我们黎氏家族团结力量见证奇迹的最好例证!


祥木宗亲一家人






 广西桂平市黎氏宗亲联谊会代祥木宗亲一家人向江西省宗亲赠送锦旗,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江西分会、江西省黎氏文化促进会黎金辉会长、黎锦富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代接锦旗

 

 

 

 

 
┈┈┈┈┈┈┈┈┈┈┈┈┈┈┈┈┈┈┈┈┈┈┈┈┈┈┈┈┈┈┈┈┈┈┈┈┈┈┈┈┈┈┈┈┈┈┈┈┈┈┈┈┈┈┈┈┈┈┈┈┈┈┈┈┈┈┈┈┈┈┈┈┈┈┈┈┈┈┈┈┈┈┈┈┈┈┈┈┈┈┈┈┈┈┈┈┈┈┈┈┈┈
版权声明

本文系作者授权黎侯后裔网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经同意转载请注明来源:黎侯后裔网。
黎侯后裔网,是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的门户网站,主要宣传和弘扬黎氏宗族历史文化,传播黎氏宗族资讯,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及黎城项目建设情况,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大典活动等综合全媒体文化平台。
天下黎氏出黎城,请关注黎侯后裔网,微信公众号:黎侯后裔网。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感恩所有黎氏宗亲关注黎侯后裔网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