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球黎氏宗亲发布黎氏相关文章

广西河池市黎氏文化促进会筹备委员会顺利成立

 作者:黎侯后裔网   emplay 头条资讯 2019-07-28 08:02:33



黎钦涛讲话


       缅怀先祖,弘扬祖德,团结宗亲,共叙亲情,传承文化,共谋发展,振兴家族。2019年6月9日广西河池市黎氏文化促进会筹备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河池镇黎屯隆重召开。来自河池市各市县区的30名黎氏宗亲代表参加了会议,广西黎氏文化促进会筹委会副会长、南宁邕州黎氏宗亲会监事长、广西天匀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善柏和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广西黎氏文化促进会筹委会副秘书长、南宁邕州黎氏宗亲会秘书长黎联云出席了会议。



各地宗亲代表讲话



        河池市有3万多黎氏宗亲分布在各区、市、县,代表们纷纷发言介绍各地宗亲组织的情况,特别是巴马县、凤山县宗亲会在祭祀先祖,扶贫助困,奖励优秀学子活动方面做得有声有色。

       大家一致表态同意成立河池市黎氏文化促进会筹备委员会,筹备正式成立河池市黎氏文化促进会。大会通过表决选举黎钦涛为河池市黎氏文化促进会筹备委员会会长,黎艳萍为秘书长,同时大会选举产生了黎钦涛为首的9人常务委员会。

       黎钦涛讲话表示感谢宗亲们的信任,坚决不辜负宗亲们的期望,尽自己努力,为成立河池市黎氏文化促进会带领大家积极工作。

黎善柏讲话

黎联云讲话
 

       黎善柏在会上表示,坚信河池市黎氏文化促进会筹备委员会成立后,一定能凝宗聚族,与各区县宗亲会携手共创河池黎氏美好的明天。

       黎联云在会上祝贺河池市黎氏文化促进会筹备委员会成立。他说,黎侯王陵祭祀广场是世界黎氏族人寻根问祖、缅怀先人、祭祀祖先的场所,也是世界黎氏宗亲沟通交流的平台。黎侯王陵祭祀广场开工建设以来,得到大家的热情支持,凝聚着千百万黎氏宗亲的心血,寄托着黎氏族人的希望。号召河池宗亲继续积极支持黎侯王陵祭祀工程建设。相信在河池市黎氏文化促进会筹委会的带领下,河池黎氏宗亲更加紧密团结,互助协作,同心共德,更精诚团结,更积极推动广西黎氏文化和世界黎氏文化的繁荣发展,共同创造黎氏文化更美好的明天。




 

责编:黎应心

供稿:河池市黎氏文化促进会筹备委员

主编:黎广  

编辑:黎伟中  黎锦

侯后裔网,是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的门户网站,主要宣传和弘扬黎氏宗族历史文化,传播黎氏宗族资讯,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及黎城项目建设情况,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大典活动等综合全媒体文化平台。

┈┈┈┈┈┈┈┈┈┈┈┈┈┈┈┈┈┈┈┈┈┈┈┈┈┈┈┈┈┈┈┈┈┈┈┈┈┈┈┈┈┈┈┈┈┈┈┈┈┈┈┈┈┈┈┈┈┈┈┈┈┈┈┈┈┈┈┈┈┈┈┈┈┈┈┈┈┈┈┈┈┈┈┈┈┈┈┈┈┈┈┈┈┈┈┈┈┈┈┈┈┈
版权声明

本文系作者授权黎侯后裔网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经同意转载请注明来源:黎侯后裔网。
黎侯后裔网,是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的门户网站,主要宣传和弘扬黎氏宗族历史文化,传播黎氏宗族资讯,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及黎城项目建设情况,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大典活动等综合全媒体文化平台。
天下黎氏出黎城,请关注黎侯后裔网,微信公众号:黎侯后裔网。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感恩所有黎氏宗亲关注黎侯后裔网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